close

每次到年底真的是忙翻天,除了平常上班很忙外12月還接了些外稿的工作,導致部落格這邊都沒時間更新 

不過12月真的是敘舊聚餐的月份,今天挑了一間會讓大家少女心爆發的"火鍋店",是不是超適合冷冷的天啊

  

沒湊!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從台中開上來台北的好室鍋物~

我真的是第一次進到這麼網美的火鍋店,其實店內並沒有到很寬敞 

當天和姊妹約的時候是一般平日的晚上,整家店卻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照片是已經接近打烊的時候拍的啦XD)

有想要前往用餐的人一定要提前預約以免撲空唷 

1.jpg  4.jpg

( 完整菜單最後面附上)

我自己覺得好室鍋物有兩大賣點 1.湯頭超多種 2.肉品質好,冷藏肉

我當天用餐的時候點了檸檬香茅鍋,朋友一個點原味一個點起司牛奶

個人覺得檸檬香茅鍋偏酸唷!如果是怕酸的朋友真的不要嚐試XD

看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紅酒牛肉🥛🍷,算是滿獨特的一個口味~如果下次還有去好室鍋物去餐的話我應該會想試試看

另外一個對我來說的是!鍋物都有附贈飲料和飯後甜點唷🥤

我點了店內的招牌"阿婆古釀旺來氣泡飲" 其實就是鳳梨果醬加上氣泡水,很好喝唷

網美火鍋店除了裝潢不馬虎外!連鍋子都是紫色漸層鑄鐵鍋

看他上桌的時候少女們都驚呼了「超可愛的~」

桌子也是很好拍的大理石桌唷XD 反正就是整間店都超好拍的網美店

看了網路上的介紹有寫好室鍋物在肉的挑選上很講究,都是選用很高級的冷藏肉

當天我是選了冷藏板腱牛~雖然是裡面最低價的牛肉但很好吃(CP值算高)

還有一個很讚的地方是他的菜盤完全沒有火鍋料,對我來說很讚啦XD

因為我是一個超不愛吃火鍋料的人如果你很熱愛火鍋料的話也都可以做加點

    

( 最後的飯後甜點有抹茶冰淇淋和紅豆湯可以選,太急著吃掉就忘記拍照囉XD 拍謝拍謝 )

整體來說是一間滿不錯的網美店 除了整體很好拍之外,連餐點都很好吃!

雖然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我還Murmur覺得份量沒很多,但真的吃不完超飽

看到店內擺的椅子超想搬一張回家放的啦~也太美哈哈哈     

 

HOUSE V 好室鍋物 (台北忠孝店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usevhotpot/
電話:(02) 2778-2323
地址: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