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正是我 9/10 剛品嚐完的餐廳,因為整體用餐過程都很驚艷,所以就趁記憶還很猶新快來打這篇食紀😍

IMG_4379.JPG

在飯桌上主廚有稍微介紹到Kamekona Hawaii的招牌是一隻海龜中間隱藏了一支鐵鏟

代表著一隻海龜將夏威夷的花式鐵板燒帶來台灣,會稱為「花式」鐵板燒~顧名思義就不是單純的品嚐鐵板燒而已

主廚料理美食的同時還會有一些表演,讓客人帶著很愉快輕鬆的心請品嚐: )

 WUWT0969.JPG

在我一路座的同時...服務生就送上了一杯濃濃椰奶味的酒來,這種甜甜又沒有濃郁酒味的酒很適合女生

因為很「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哦 XD 

INVM0559.JPG

前菜是夏威夷風味POKE

所以中間兩種鮪魚就是這道菜的經典

分別是很新鮮的生鮪魚涼拌海草洋蔥,右邊則是料理成辣味口感

因為鮪魚本身相當新鮮甜美 單單生吃其實就夠美味了

IMG_4383.JPG

湯品的話有龍蝦濃湯以及墨西哥番茄湯可選擇

因為同桌的同事幾乎都是點龍蝦濃湯,我這種時候都會有點反骨想點不一樣的來和大家Share

但分別喝了兩種湯品後...我真後悔自己沒點龍蝦濃湯

相較之下番茄湯就略顯普通,龍蝦湯才是平常比較難品嚐到的湯品 ( 很濃郁很鮮 )

IMG_4385.JPG

田園蔬食烤鮮蝦

吃蝦完全不用擔心沾手,因為主廚全幫你把蝦殼撥乾淨囉~

我覺得Kamekona Hawaii 厲害之處是"食材新鮮"

對於好的食材都不需要過度烹調料理,這道菜的蝦並沒有太過頭的調味,吃到的全是蝦子本身的鮮甜、彈牙

香煎 1/2 活龍蝦 → 這道其實也不用過多介紹 就是一個字"鮮"

新鮮的海產自然帶出甜味

還可以擠上旁邊的金桔檸檬 會帶出更多的海鮮甜味~這道龍蝦是我許多同事中的第一名唷

這道龍蝦之前其實還有一道沙拉 ( 但忘記拍照就吃光了  )

沙拉我選得是溫沙拉 ( 底部是煎過的起司+甜菜根+番茄 ? → 一口吃很美味)

KZPU7728.JPG

我們是美牛套餐(選得是肋眼的部位)

餐廳中其實有提供更高價的日本和牛做選擇,但主廚在和我們聊天的時候有說~台灣的男生普遍還是比較喜歡美牛

和牛的口感是入口即化~主要是因為和牛的油脂較高,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唷 ( 美牛的接受度還是高一點 )

DMAX3340.JPG

LOCO MOCO

這是夏威夷式小米漢堡,漢堡肉搭配上鵪鶉蛋超可愛的

比起炒飯更具有特色唷~

 

飯後還有夏威夷甜甜圈 (一樣忘記拍照唷~)

還有大力推薦!夏威夷大浪啤酒→是服務生推薦給女生的唷!花香滿滿的啤酒 超順口不苦澀!!

擷取.PNG

帥氣主廚表演

 

小Murmur:

這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花式」鐵板燒,除了食材新鮮好吃外,主廚的表演更是讓我覺得最驚豔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或許是因為主打著來自夏威夷的緣故,餐廳從服務生到主廚都很熱情
當天幫還有服務生的烏克麗麗表演,相當溫馨歡樂的氛圍
相當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餐唷!
-----------------------------------------------------------------

KAMEKONA HAWAII 夏威夷鐵板燒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9號
02-2704-2504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