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啟了淘寶購物之路後…也是砸了不少錢在上面🙈會發現淘寶上也有不少賣家開始走精緻路線 ,不像以前只打低價戰囉 

今天來介紹秋季🍂淘到的不錯小物

1️⃣  FUNCOCO 范可可の爱物

連結🔗(排序由左至右):三圓圈琥珀夾(清新綠)    /      琥珀瀏海夾(夢幻藍)    /     琥珀bb夾 (綠紫彩-小號)

有在逛韓拍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今年超級流行髮夾,不過大多都是糖果色BB髮夾

這種有時候拿捏不好就會過於童趣害我遲遲不敢下手韓拍髮夾。

結果逛到淘寶這家就秒被琥珀髮夾給吸引實際收到貨也相當滿意,不會有過於廉價感。

不過其實這家賣場算是中偏高價,所以還是要大家自己評估一下 …別一次噴太多錢唷

 

某天聚會的時候有夾三圓圈琥珀夾出門,沒想到這張照片一PO到我的個人哀IG

就有幾位朋友都私下問我髮夾在哪買的XD 

 

剛好最近處於瀏海變長的阿雜期,夾這個瀏海夾真的有夠方便👍🏻這支是我三個中的最愛

大小剛好又好看,收到貨後又二次下單囉 

  2️⃣  HOLD LIVE蜜桃腮红

 

有在追大陸抖音的人就會發現 HOLD LIVE 這個牌子有多熱!

這次看到腮紅實品之後~覺得有美餒💓 價格上也相當可愛,單個只要29人民幣

 

不過在淘寶買化妝品回來是要賭ㄧ把的,如果被海關查到的話會被退回原賣家

只能改走特運回來 這就是我們這次遇到的狀況

如果介意此種狀況發生的網友,就不建議嘗試淘化妝品唷 

  

3.  毛毛髮夾

再來要介紹的毛毛髮夾超級冬天日系打扮!因為台灣還沒到超級冷的程度

所以目前我是還沒把他夾出門,不過可以想想這種髮夾搭配上浪漫的波浪捲髮

一秒變成超日系少女

 

3.  星空棒棒糖盤髮簪

有再追古裝劇的少女看到這個是不是格外興奮阿 

這款不論是照片或是實體都超級美的,會使用髮簪造型的少女絕對不要錯過   

( 持續更新...部分包裹還在運回中XDD )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