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講旅遊和美食,因為買了好物實在想和大家分享😂 手持掛燙機!

  

看照片可以知道我買的是飛利浦的小綠,全名是飛利浦手持式掛燙機 GC 310 💚

在知道自己需要這類產品後爬了不少文,本來是鎖定twinbird一台舊款很便宜的,只是T牌在ptt上評價一般般,有網友說燙整效果普通、手又會痠…心一橫就買了飛利浦。但我沒使用過T牌啦,如果有他的愛好者可以出來平反一下😂

買了這台之後試用了很多天,操作上完去沒任何困難,只要插電等一下之後就可以出蒸汽,優點就是超快速!超簡單!  

不像大台直立型的掛燙機還分衣服材質,這種小台的就是很簡單好上手👌🏻

只要按下這個鍵就會出蒸汽👌🏻 不過一定要小心蒸汽很高溫。基本上就左手拉下擺,右手持機器由上至下燙整衣服

機器上方會出蒸汽~

真的要很小心不要被燙到

  

方便的產品總會有缺點,以這台來說就是水箱小!所以裝一次水就只能燙1~2件衣服,如果是懶得一直加水的人就不適合這台。

以下整理出小綠的優缺點:

1️⃣不佔空間,放櫃子即可

2️⃣插電後快速可使用

3️⃣輕巧,長時間使用手也不會痠

❌水箱小,要一直加水

❌燙整效果有限(和傳統熨斗比較)

  

裝上這個可以順便刷掉棉絮,冬天大衣會比較需要用到!

以下為各類衣物使用前後:

     

我自己覺得飛利浦很適合我,雖然有水箱小的缺點,但我房間到洗手檯真的沒幾步路的距離,完全不影響我使用興致,燙整效果也已經有達到我的需求,所以這項產品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小資族☺️如果你是追求燙完超平整,襯衫燙出線的那種的人就千萬別買這台😂


小Murmur:我覺得女生真的需要這種掛燙機,任何品牌都可以。因為衣服皺巴巴和燙整後一比,真的整個質感差超多,我們要學習當個有質感的女孩:)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