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之後就搬到龍山寺這住,會發現其實這裡隱藏著許多美食,而且都是平價的好味道唷😋

  

這攤羹麵店一碗60元,加麵加10元!!!以台北的物價來說~老闆簡直佛系老闆😂   

這攤其實就在龍山寺2號出口旁(捷運出來右轉➡️)

搬到這三年…因為下班時間晚,實際也只吃過兩次😭

但每次都覺得好吃(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7點)

  

  

一碗羹麵裡大約是4-5塊的雞塊,如果吃不夠的人也可以單點一份50元😍

  

老闆10月份才又開始週六營業(之前夏天太熱只賣平日)。好險天涼了又賣禮拜六,不然我真的都吃不到啊😫

當天是禮拜六14點左右的時間去吃,外帶和內用的人都滿多的

小小的店面能擠6人緊繃(很容易就客滿了唷~又想內用的人要注意一下)

%E6%9C%AA%E5%91%BD%E5%90%8D  

當天我點了土魠魚羹麵,男友點雞塊羹麵

我自己兩種肉都有吃,個人會愛土魠魚羹麵多一點❤️

他是完全去掉魚刺的土魠魚,並沒有過多的調味(以前吃過不好吃的很甜,感覺味素調味很重)

這家的土魠魚很原汁原味,也不會炸的很乾肉很柴!

 

  雞塊羹這種東西好像很少地方有賣,以前第一次看到是在后里讀高中的時候吃過,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直到來龍山寺這發現這攤,對我來說雞塊羹吃的是回憶哈哈哈

其實味道不難想像,就是炸雞丟進羹麵裡

重點就是老闆的炸功🍗要怎麼炸熟雞肉又鎖住雞汁,想嚐看看雞塊羹麵的人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

桌上還有提供沙茶和會辣的辣椒醬🌶️

因為羹麵本身的湯大概只加了ㄧ匙的沙茶,對我比較清淡口味的人來說剛剛好

(湯不是那種很勾芡的羹湯,是算清淡型的羹👍🏻)

男友比較重口味多加了兩湯匙的沙茶😅我最後有偷喝他一口湯,其實不會變得太鹹

和我的湯相比反而是有比較重的沙茶香,其實還真的不錯喝!下次去我應該會多加個一湯匙的沙茶作提味🍜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