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晚餐~~於是就和男友跑去排最新的平價壽司 ( 壽司郎🍣 )

在沒有提前用APP做訂位的情況下等了約一小時 ( 原本不餓的我都等到飢腸轆轆的了XD)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要準備進場的我才發現....我們竟然是最後一組XD 

原本人山人海的後位區變得空空的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被安排吧台的座位,坐下來就會發現前面有一台平板提供點餐 ( 超級方便!不用抬頭很痠哦~)

這邊要提醒一下!平板最後點餐時間是21:45 ‼️( 我們進場就九點多了......所以很趕著點餐)

   

 炙燒羅勒鮭魚    Hen特別!

這樣是我們在吃完炙燒起司鮭魚後點的,有吃過其他家的平價壽司一定知道炙燒起司鮭魚的味道 ( 不敗經典 )

不過今天我要大力推薦一下這個炙燒羅勒鮭魚,他在起司上又多加了一條羅勒醬 (羅勒醬其實就是青醬的味道)

沒想到這樣的另類組合超級搭,而且是外面沒有完全嚐到過的壽司口味!(  是當天吃完男友最印象深刻的一道 )

 松葉蟹軍艦    Hen 鮮甜!🧡

再來換介紹我當晚的最愛~~松葉蟹軍艦

其實平常最愛松葉蟹的人是我男友,不論是蟹膏或是蟹肉都會點上好幾輪

但這次換我被松葉蟹給收買了 XDD 因為這到吃起來實在是太鮮甜了,一口壽司既吃得到蟹肉又吃得到蟹膏  ( 實在划算 )

 

 茄子辣味味噌 &  甜蝦

我個人本身就是茄子愛好者,以前住家裡的時候我媽晚餐還會川燙茄子給我吃XD

這款壽司並不會有濃郁的辣味噌味道唷,但是可以吃到茄子原本的甜味🍆 ( 所以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如果是畏懼茄子的人可以三思 )

然後!茄子下面的飯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多餘:P 所以我只吃純茄子

甜蝦是我在最後時間亂點的一道....果然普普通通  看網路上是大推薦「鮮蝦3貫」和「赤蝦」

  

 鹽味牛肉 &  香嫩雞排 & 北寄貝

點了兩項非海鮮的壽司來試試看~值得推薦的是鹽味牛肉,肉質很嫩不乾澀 🐂 ( 不過是鹽味口味所以會小偏鹹,但我個人可以接受 )

香嫩雞排我給男友試試看,他覺得就是普通的雞肉

北寄貝就是正常發揮囉XDD

    

 蟹膏軍艦 &  鮭魚卵軍艦 & 松葉蟹軍艦 

這三個我覺得都可以點來品嚐看看,以同樣賣均一價壽司品牌的同商品做比較的話 (🤫 小聲的說:我個人覺得壽司郎的新鮮度是勝出的 )

蟹膏軍艦就是很新鮮 蟹膏給的量多

但對我來說會小偏鹹,But....如果你是喜愛蟹膏的人還是別錯過它唷👍🏻

 水煮松葉蟹 

水藍色的盤子是一盤 60 元,這個水煮松葉蟹男友接連吃了兩盤

可見松葉蟹的鮮甜的是有的~  

 干貝醬燒握壽司  & 鮪魚中腹 

我又要來大力推薦一下這盤干貝醬燒握壽司

看這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干貝有大~下重本哦 ( 60元一盤也要點下去 )

炙燒過後的干貝還是吃得出他的 鮮 甜

 

 最後用了一個 炸蝦烏龍麵 做結尾🍤

因為前面吃了很多生冷的壽司,總會想喝個熱味噌湯或烏龍麵做結尾

沒想到壽司郎連烏龍麵都不錯吃餒!原本以為湯肯定會過鹹失敗

結果不會死鹹耶~是我喜歡的柴魚湯底~最後吃完暖個胃實在美麥🍜 

 

 

スシロー壽司郎 台北中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電話:02-23612306

-------------------------------------------------------------------------------------------------------------------——————

小Murmur:

這邊先說明一下

因為當天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入場,所以我們品嚐的時間其實滿有限的

沒多思考就直接朝自己最有興趣的壽司下手,打完這篇文章才覺得很少講到生魚片類的壽司

並不是不推薦唷~~真的只是我們沒有口福吃到而已啦XDD 決定再找時間盧男友帶我去吃哈哈哈 ( 畢竟我連最愛的海膽都沒點到  )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