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小琉球玩約莫有7年囉!因為友人處於離職期才臨時起意來個微旅行

這一次去完小琉球可以說完全沒讓人破滅,小琉球的海和天空依舊是那種沒有污染過的乾淨 

就算是看過了國外許多美景後,對於小琉球的海景依舊還是很讚嘆,也很推薦給喜歡海景的朋友們:)

這次選擇住南洋渡假風的vila「小琉球南洋海景渡假村」

其實早在我大學時期就有同學來住過這間,就算這間南洋渡假村已經不是最新的選擇

不過我對這間真的超級推薦,完全仿造南洋風格的設計讓人實在很放鬆

進到vila不難發現有許多雞蛋花和棕櫚樹完全南洋風

  

雞蛋花的香味很淡雅很舒服

不知道漫步在vila中讓人放鬆的香味是雞蛋花還是老闆有放闊香

香香的味道真的很療癒 

橘色調是南洋風特色

我們這次住的是包棟庭院vila(一個人2200元是含有住宿、機車、船票)

是一種國內旅遊機加酒的概念XD 另外vila都有配合的海上活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和老闆預約喲

個人超有興趣就是獨木舟+浮潛的挑戰團(一人1600)

不幸的我們獨木舟一出海就下大雨QQ 只好等到下一次的小琉球行在體驗囉

接著就是渡假村重頭戲!!無邊際游泳池加上超無敵海景 

這個也就是老闆放在官網的景色,也就是吸引我要訂這間的最大原因

一定要等到傍晚夕陽灑在海面上

最後夕陽沒入海面 與海連成一線的時候真的美呆

這一次去小琉球的旅行真的是看到這景色就一切值得了,完全不輸給國外的海景呀!!

隔天一早一樣是在這無邊際泳池旁享用早餐,說實在餐點其實就一般般

不過可以看這一望無際的海吃著早餐,我自己是覺得吃什麼都無所謂啦XD 

雲朵還會倒映在泳池上是不是很可愛呀 

望過去是一片藍天大海綠地!!

如果是情侶兩人的小旅行也可以住這間喲

從他官網看到雙人海景放就是面向這片海,都會有小陽台可以讓你坐著觀海

晚上還可以伴隨著海浪聲小酌是不是很浪漫呀

 

小murmur:小琉球對於北部的朋友較不方便就是要先搭車到東港,我和朋友是選擇前一天先住在台南,隔天開車到東港搭船到小琉球

雖然交通這麼麻煩但還是不虛此行啦!!因為還景真的是太無敵了~ 島上還有不少秘境值得大家去挖掘拍照喲 


arrow
arrow

    ponguy_胖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